东莞景驰传动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伺服电机,伺服马达,DD马达,DD电机,直线电机,线性马达

游客7 年 指数:4
18666493009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数控机床对伺服系统的基本要求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数控机床对伺服系统的基本要求
新闻中心

数控机床对伺服系统的基本要求

发布时间:2016-06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0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数控机床对伺服系统的最基本要求,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:

首先,稳定性好:稳定是指系统在给定输入或外界干扰作用下,能在短暂的调节过程后到达新的或者回复到原有平衡状态。

其次,精度高:伺服系统的精度是指输出量能跟随输入量的精确程度。作为精密加工的数控机床,要求的定位精度或轮廓加工精度通常都比较高,允许的偏差一般都在0.01~0.00lmm之间。

再次,快速响应性好:快速响应性是伺服系统动态品质的标志之一,即要求跟踪指令信号的响应要快,一方面要求过渡过程时间短,一般在200ms以内,甚至小于几十毫秒;另一方面,为满足超调要求,要求过渡过程的前沿陡,即上升率要大。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